close

2011/04/26 一早

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,與兩大兩小的旅行箱,拍婚紗道具,到了機場。

因為機場在整修的關係,一時之間找不到集合的地點,幸虧,

時尚又貼心的帥氣領隊- Brian 打電話來,才順利的集合。

 

經過七個小時的飛行後,我們到了印度的德里,中停加油。

在這邊需要再做一次的安檢,非常嚴格,需要分性別進入小隔間被搜身。

幸好我長得一副乖小孩樣(?)  當然順利過關(廢話)

5.jpg    

印度機場有一個較特別的規定 (大概是我沒在其他機場遇過啦)

旅客身上的隨身行李有幾件,就都需要掛上小紙牌檢驗,

過關後會在紙上蓋章,上飛機前會檢查有沒有章喔!

若是包包上沒有掛,或者沒有章,那可是會在登機前被攔下的!

 

Brian長得人高馬大又帥氣,跟著他非常容易,

也不需要拿著像一般領隊有的小旗子,這點實在大大加分。

 

就這樣,飛機緩緩的降落在羅馬機場~

終於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義大利!

7.jpg  

由於我們挑的是當天抵達的班機,隨後就前往羅馬附近的溫泉旅館梳洗就寢,

準備明天的行程~ 這13天搭乘的遊覽車,

上面貼有誠翔通運的字樣,感覺相當的專業與貼心

在往旅館的路上,Brian也統計了大家對餐食的喜好,

以及是否有人是第一次出國就跟到他的團!

本團還真的有耶,便被賞了個紅包,非常有趣:)

我把軌跡接收器打開,準備記錄我的蜜月旅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