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羅馬機場-費齊(Fiuggi).jpg  

抵達當晚住的旅館坐落於 Fiuggi,離羅馬一個小時車程,是間氣派的溫泉旅館。

房間佈置的很溫馨,床似乎是king size的,歐式的風格我非常喜歡,

小餐桌上放了送給房客的紅酒以及一包義大利麵,我很拼的扛了回來!

我正躺在床上看著義大利的電視,木製的電視櫃,需要打開門才能看到電視,

好復古又好有fu,真想搬一個回家(誤)

 4.jpg 

6.jpg  

可能是晚上的關係,氣溫有點涼,於是我們就先洗了個熱熱的溫泉才睡覺。

綠綠的那個就是溫泉水,沒什麼味道,廁所裡東西一應俱全,

我熊熊感受到這次行程的高檔阿!!

3.jpg

 

進到廁所後,終於見到朝思暮想(?)的洗屁屁馬桶啦,

歐洲人不一定每天洗澡,但屁屁總是要洗的,因次廁所裡都會有這種裝備。

一開始真的不會用耶,大家網誌上都沒有寫這麼清楚阿,

於是我試了各種姿勢(有點奇怪的形容),找出了我覺得應該正確的用法。

 應 該 就是豪邁的坐下去,打開開關,讓水衝屁股後面,

順著水流,應該會慢慢清洗到前面的部份,再拿上方毛巾擦一擦,大功告成!

如果我說錯,請不要告訴我。

2.jpg  

 

應該是做飛機很累加上時間已經很晚了,洗好澡後我們馬上就睡著了。

非常舒適,並沒有遇到太冷或其他狀況。

當然,我也條了鬧鐘,準備早起拍婚紗!!

 

鈴聲響起,想賴床的老公被我應聲叫起,準備一下後就到飯店內四處晃晃囉!!

氣溫有點涼,雖然練習過,但真正上場也是手忙腳亂了一番~

更多的照片就到相簿觀賞吧!  

DSC_1301.JPG DSC_1338.JPG

DSC_1370.jpg  

室內走廊有點昏暗,我還是堅持要拍,於是有了意外的效果。

我也在此時遇到Brian起床出門吃早餐,也有團友因時差就早早醒來。

想想時間差不多,就先收工了。

今天的成果普通,老公沒帶西裝外套與白襯衫,被我&其他團員唸了幾天XD

DSC_1414  

 

飯店早餐 非常豐盛

 1

吃這餐時 大家都還不熟XD 剛拍完照的我們 跟團友瞎聊幾句

2

這間真的不錯 但是待的時間太短了
3


漸漸開始覺得自己過太爽了XD
4  

帶著大濃妝,美好的義大利蜜月,才要開始!!!!

 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