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清晨,似乎下了點雨,所以我就賴了點床,到早餐做好才起來,
有人自己早起跑出去買了啤酒+零食,
在客廳看起了書..... 
(照片時間應該是管家按過電鈴正在弄早餐,有人已經看很久的書+啤酒,而我剛起床= =)


第四天原本沒有行程,但可能是第一天太晚來+我們動作很慢,
所以該有的行程喬一喬,又多出了半天,
雖然空虛,但還是要出去走走囉。

早餐是專人到villa裡面處理的,非常豐富,整個就是吃不完。
今天我們選的是 美式早餐 (配自己買的啤酒)



吃飽後,當然要準備游一下泳啦~ (假裝風景很好ing)


肥滋滋的突然很討喜!!
F100的功力...真是太讓我震驚了!



學習抬頭蛙ing,激起超大的水波,讓泳池都滿出來,笑到我都照歪了。


不免俗的自拍一下,泳池太小沒啥FU,可是兩人一棟還是很爽。(膚色都回來了阿)


梳洗完畢準備出發吃中餐,浴室吹頭髮。穿的是在傳統市場買的便宜洋裝。
加上腳上的涼鞋,整個峇里風都出來了,而且不知為啥,看著照片會想到娜美...

中餐再度被忽略,難吃到爆表的金滿樓醉蝦餐,
一樣的台灣旅行團,加上一人三隻的最瞎餐,耗時40分鐘不到。

接下來....
坐了仿古馬車,我的感想就是...
馬很可憐,以後應該不會想在坐了。


接著,到了君悅飯店吃下午茶,
巧克力鍋+果汁。





這種悠閒,又沒人的下午茶,真的超容易想睡午覺的......
感覺海灘邊一定會很漂亮,但是,都已經躺成這樣



實在讓我沒力氣走過去,只好下次再來了XD

君悅這區,是一些飯店聚集地,一起安檢,在各自通往不同的飯店,
裡面還有購物.休閒的地方(好像有高爾夫?!)
這樣真的是可以完全龜在飯店區,還能買到一些紀念品。

我沒有說下次想住拉, 下次不是要住愛爾娜(麗池)媽XD

--

接下來的行程,是逛大商場,礙於前幾天都沒什麼再買東西,
我們還是在這買了不少小禮物,貴雖貴,但..就算是給導遊面子吧。
商場的後面是片海灘,其實我提不起勁逛.....
想看照片,就到哀歌的gomogomo看吧= =
http://glenhsu-gomogomo.blogspot.com/

晚餐,一樣是噱頭性十足的
荷蘭20道風味餐...
只有一道沙爹能吃,其餘都中看不中用...
有表演也是0分,而且讓我們兩個腸胃都不適= =
一樣很快速的默默離開一堆台灣畢旅人的地方



回到Villa後,是第二次SPA的時間,在villa裡的
LULU SPA  

我.....
整個過程感覺都很不舒服T___T
因為他主要是去角質,用一堆顆粒很大的東西在那邊搓...
很痛吶.....
毯子的味道也很差 (我覺得有霉味)

所以 她們按完離開後,我非常不舒服,頭暈目眩@@
連澡都不想沖的躺在床上休息
還好喝了點可樂後心情+身體才好起來XD
不過回來後才發現,上半身過敏起疹子了...
醫生說,可能是去得太乾淨拉..或是皮膚受太大刺激...
吼........
下次還是作兩人四手就好,去角質幹痲!!

就這樣,最後一晚很離奇的結束了...

---

睡夢中,聽到雨聲......
今日早餐,印尼式的炒麵+炒飯.....一樣很好吃!!!


今天礙於時間關係,只有泡泡水,沒有下水
(角度很奇怪XD)


收拾行李後,中午是上海料理,普普通通沒什麼人,但是在海灘邊,旁邊就是Hard rock
於是吃完後,就到很多歪國人在曬太陽和衝浪的海邊走走,
天氣很熱,





最後的最後,趕著去機場,結束這次的度假之旅,
最後一篇有點混,不過最後幾天行程真的很空虛,
所以,下次英文在練好一點,就可以自由行拉,
在五星級飯店龜整天的感覺應該不錯 (L)

順道一提,機場裡也有賣很多東西,
一模一樣的小紀念品,還比那個鬼商場便宜阿阿阿阿阿......

當然會想再去,不過,先認真工作存錢+有假再說吧,
反正,出國是出不膩的...  (不知道多久沒去宜蘭了= =)

現在,
有沒有人要報名揪團的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