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放暑假當然要出個國放鬆一下(尤其在出國前接到offer,更是可以放心的玩)

因此,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點,我們就很衝的報名了峇里島的行程。

第一次兩個人出國,感覺其實不錯,但也讓我的 特殊事蹟 又加上一筆。

(時間有限,以下就只用簡述的)

---------


出國的前幾天,很拼的到易遊網的店面查行程,報名,順便幫哀歌換護照。

易遊網也很貼心的一直有利用電話通知 :行程已寄給我,護照好了,明天出發幾點集合。

當天九點的飛機,七點要到機場,五點多就得起床。

就在我們又愛困又開心的到了桃園機場,準備領取機票+托運時....


----------(如果又說是18禁就太老套了)-------


空姐看了我的護照 說:


你的護照過期了喔,今天不能出去了。

你的護照過期了喔,今天不能出去了。

你的護照過期了喔,今天不能出去了。


什麼! 我的護照竟然只有三年期限,我一直以為有10年所以完全沒放在心上,

旅行社影印時也沒有發現,期限到今年八月而已!!!

詢問處理方式後,心真的涼了一半。

必須要回到台北外交部辦理,今天大概出不去了吧....

(這種悲傷的事情還是盡量簡短好了)

於是,才到桃園機場不到半小時,我們又拖著行李搭客運回台北。

而旅行社的說法是:他們有一直提醒,是我自己沒注意,晚上也沒飛機了,

他們也要去橋看看能不能改成明天出發,行程少一天。

由於我們的行程重點就在飯店,少一天的損失可大了,

哀歌失望的心情可想而知,桃園一日遊的感覺超差的。


打起精神,決定要衝回台北辦最急件,

快速的回家拿好證件,騎車衝去辦護照,

最急件要多加一千,還要傳真當日機票,

幸好,一切都還算順利,下午4點便可取件。

心情很差,但我們還是決定好好利用"難得"這個假期,

跟哀歌到銀行辦點手續,開戶,

在開戶的途中,接到旅行社的好消息,他說可能可以橋到晚上8點的飛機,

所以4點拿完護照就趕快去機場!

因此,只好出動老爸載我們過去。

桃園,我又來拉(哭著說)


幸好沒什麼塞車,順利的到機場,順利的拿到機票(感動的都快哭了)

在海關時,他還疑問的說:護照今天辦的?還沒你資料!

不過,還是順利的到了候機室。

本以為八點的飛機,到峇里島都深夜一點了,會沒什麼人,

沒想到乘客還是很多,有好多日本人。

晚上的是小飛機,椅背沒有電視,只能發呆的度過五小時。


但,欣慰的是,我還是到了,看到導遊在等我們,心中的擔憂才放下。

也是在這時候我才知道,我們報名的行程,有著專屬導遊+司機,

因此今天的行程導遊說明天馬上就補回來,沒吃到的餐,也會補到原本唯一要自行處理的那餐。

所以,餐餐都打理好了,還有專屬導遊司機,

開心的前往港麗。

這是將近半夜兩點的港麗,從落地門外的小陽台照的。

還是很拼的洗了澡才睡,準備明天早起游泳!!


--


第一天告一段落,我真是太天了,哈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